。。。。。。。

镇妖瓶现世了!

  丁程鑫在逃跑几个小时后又再次踏进了王宫,他不由得感叹这是什么苦逼的命运。张真源坐上王座,贺峻霖伴随身旁,张真源挥手,“随便坐。”

  看见叫马嘉祺的少年坐在了第一座,丁程鑫见状坐得远远的,马嘉祺看见丁程鑫离他远远的,忽地一下站了起来,朝丁程鑫走去,丁程鑫吓了一跳,“你要干嘛,我说了我不是程以鑫。”

  “不可能,你这张脸我死我不会忘。”马嘉祺阴狠的目光死死地盯住丁程鑫。丁程鑫打了一抖嗦,求助的目光向张真源贺峻霖投去。

  “咳咳,马嘉祺,他确实不是以鑫,难不成你要在吾的宫里动手不成。”张真源微沉的语气对马嘉祺飘去。马嘉祺听了虽然还是不太相信,但也坐回座位上了。

  见此,张真源向贺峻霖点了点头,贺峻霖走下来向丁程鑫走去。丁程鑫见贺峻霖向他走来,不由得头疼。“丁先生吧,可以这样叫你吧。”

  丁程鑫想了想,“不用,直接叫我丁程鑫吧。”

  “那我叫你丁哥吧,丁哥,你手上所拿的物你可知是什么?”贺峻霖毫不见外地坐在丁程鑫旁边,侧身询问他手上的镇妖瓶。

  “我怎么知道,之前在洞里从我护身符里掉出来的,我还纳闷这么大一个东西怎么掉出来的呢。”丁程鑫心里腹诽“你可真是不见外,三千年前的叫我哥。”

  “这可是镇妖瓶,你居然不知道镇妖瓶,当初你就是用镇妖瓶杀了我!封印了我!现在你居然说不知道!”马嘉祺又忽地一下站了起来,指着镇妖瓶朝丁程鑫怨恨地说道。

  “呃……”丁程鑫见马嘉祺发怒,害怕地躲到了贺峻霖身后,“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”

  贺峻霖护着丁程鑫,“马嘉祺皇子,您冷静一点,现在应该关心的是镇妖瓶现世该如何处理,而不是一味的纠结丁程鑫是什么身份。”

  见三个人僵持不下,张真源开口,“经一此事,想必大家都累了,不如今日好好休息,明日再好好地商量。祭司,给丁先生和马嘉祺皇子安排住宿地方吧。”

  “是!”贺峻霖对张真源拱手告辞,“丁哥,马嘉祺皇子,请跟我来。”

  见此,马嘉祺也只好放弃质问,如今自己刚刚恢复,不利于跟南越王起冲突,还是先恢复自己的功力,至于程以鑫,现在也见到了,反正也逃不脱,迟早会问清楚。马嘉祺阴冷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丁程鑫,程以鑫,你逃不掉的。

  丁程鑫努力忽视背后那灼灼的目光,“还是个皇子呢,如此的阴狠。”丁程鑫被盯麻了,直到被安排进一间房,关上门才没有那道目光,丁程鑫不由得出了一身虚汗,感叹自己一天就经历了三次小命不保,活着可真好。

  幽冥宫

  严浩翔身后,胡姬现身,“鬼帝,镇妖瓶现世了!”

  “是吗,事情就可好玩了。”严浩翔一声邪笑,阴冷的目光眺望南越国王宫方向,“我的霖霖,你……想我了吗……”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