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。

TNT成团记(五)

  勿上升真人!!!(私设!!)

  无CP,纯纯兄弟情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们吃完早餐就来到了练习室,见老师们还没来,就聚在一起开始研究词谱。他们的练习室都是按照等级分的,练习服也是按照等级分的,丁程鑫他们的练习服是黑色加黄色,单看衣服一般,但穿在他们身上却穿出了帅气。

  不一会儿,门开了,大家都急忙站起来,站成一排。进来的是王俊凯,看他们几个正经的样子,不由得笑了起来,“别那么严肃,我也大不了你们几岁,算是同龄人嘛,放开点,我又不吃人。”听到这话,虽然依旧没放松下来,但总该没之前紧绷了。

  “呃……你们七个人呢,我算是蛮有记忆的,还算不错呢。”王俊凯坐在钢琴前,面对他们,“废话也不多说,今天呢,是歌曲部分。相对比主题曲比你们学的歌曲简单点,韵律也比较简单,我希望你们今天能拿下这首歌。”看见王俊凯严肃的样子,“老师,我们也相信我们今天能拿下歌曲部分。”马嘉祺开口,其余人也接着说,“对呀,老师,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能拿下。”

  “好,那我们开始吧,都拿到词谱了吧。”(王俊凯)

  “拿到了,都背得差不多了。”

  “都背得差不多了?呃…不错不错,那我们开始吧。”(王俊凯)

  B等级练习室

  有的在研究词谱,有的在聊天。当王源进了练习室,不出意外十五个练习生也是一股脑地站了起来,排成了两排。“老师好!”

  “哎,好好,别那么严肃,放松点。”王源摆了摆手,“今天呢,由我来教歌曲部分,词谱都拿到了吧?”

  “拿到了~”

  “拿到了,那我们开始吧。”

  C等级练习室

  易烊千玺走进去时,就一个感觉,太吵了。20个练习生的声音叽叽喳喳的,看见易烊千玺进来了,立马安静下来,站好。

  “想必大家都认识我了,那废话不多说,今天由我来教你们舞蹈部分。”易烊千玺一如既往的话少。

  D等级练习生有25个,张艺兴进去的时候,大家都在欢呼,“停停停,可以了,我这么受欢迎的吗?”

  “老师,我们可都喜欢你了。”

  “哦,那其他老师呢?其他老师不喜欢了。”张艺兴给他们挖了一个坑。

  “都喜欢!但最喜欢你了!”

  “哈哈,你们就贫嘴!好了好了,今天呢,我来教你们舞蹈部分,你们时间可不多,要抓紧时间哦,我们开始吧。”

  F等级练习室,33个练习生,他们深知这是最低的等级,空气都弥漫着一股低气压,仿佛都知道了最后的结果。当肖战进来时,就感觉到了,不由得拧了一下眉。看见肖战走进来,练习生们急忙站了起来,“老师好!”

  “小朋友们好,怎么都是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。”

  “肖老师,我们都是最低的了,还有上升的空间吗?”其中一个练习生举手问肖战。

  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(肖战)

  “呃…我叫王兴兴。”王兴兴听到肖战问他名字,愣了一下。

  “王兴兴是吧,这等级呢只是暂时的,不到最后随时都是有变化。你们只是现在是F,并不代表以后都是F,但如果你们不加油,这么颓废呢,你们就永远只会是F,懂么?”肖战语重心长的说到。练习生们听了开始振作起来,“对呀,又不是一直都是F,三天后不是可以重新测试吗,我才不要一直当F呢。”看见练习生们又恢复了叽叽喳喳,肖战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好了,既然决定要加油了,那我们开始今天的练习吧,今天先开始歌曲部分。词谱都拿到了吧?”

  “拿到了!”

  “有没有人研究词谱的?”肖战巡视了一遍练习生们的表情,果不其然听到了,“没有~”。肖战叹了一口气,“那我们先开始吧。”

  接下来的时间,一百名练习生都在进行主题曲的练习。

  早上的练习时间过去,大家开始去食堂吃午餐。

  下午两点,五个等级练习室又重新安排导师进行教学,直到六点,所有的教学完成,剩下的时间就是练习生们的练习巩固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