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。

忘忧酒馆(二)

我们听到的一切都是一个观点,不是事实;

我们看见的一切都是一个视角,不是真相。

雪崩时,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……


  徐兔兔走后,丁程鑫坐在吧前,对正在调酒的马嘉祺招呼一声:“嘉祺,来一杯烈阳火焰。”“好。”马嘉祺停下手中的酒,立马调了一杯烈阳火焰推到丁程鑫面前。“你怎么看?”丁程鑫喝了一口问马嘉祺。“这件事说大也不大,说小也不小,就看徐兔兔想要达到什么目的。”“丁哥丁哥,不如我去吧。”刘耀文屁颠屁颠地坐到丁程鑫旁边,“我保证让那个什么兔兔满意。”丁程鑫没理刘耀文的叭叭,随后起身走到七个人中间,“贺儿,你和翔哥去解决这件事,给你们一个星期的时间。”“好的,我们保证会完美地解决这件事。”贺峻霖站起身来,“走了,严浩翔。”

  待他们走后,刘耀文委委屈屈凑到丁程鑫身边,“丁哥,为啥不让我去啊,我也想去。”“哈哈,刘耀文,你也不想想你自己什么样,你一去怕是直接杀了那几个学生吧。”宋亚轩在旁边毫不客气地嘲笑。“你放屁,宋亚轩儿,我也是有计谋的。”没等他们吵起来,丁程鑫揉了揉太阳穴,“停,打住,要吵出去吵。”见状宋亚轩和刘耀文立马闭上了嘴。

  “丁儿让贺儿和翔哥去,是因为贺儿能说会道的,而且贺儿不会让自己和翔哥吃亏,翔哥的背景也会让那几个学生的背景忌惮,所以他们去是最合适的。懂吗你们两个。”马嘉祺擦了擦手走到宋亚轩和刘耀文面前,跟刘耀文解释。“哦~这样啊,好吧。”刘耀文听懂了但还是有些委屈,见此丁程鑫上前揉了揉他头发“乖,下次让你去。”听到这话刘耀文又高兴了起来,宋亚轩嘲笑到,“瞧你高兴得像个小傻子。”“宋亚轩,我杀了你!”两个人又开始打闹起来。

  张真源一脸宠溺得看着他们,“张哥,收一收你那幼儿滤镜。”张真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真的挺可爱的嘛。”丁程鑫和马嘉祺相视一笑,笑着摇了摇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