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。

TNT成团记宿舍小番外之首次见面

  丁程鑫和贺峻霖一起来到了宿舍,不一会儿,其余五个人都来到了宿舍。

  咳咳,七个高大个的男生互相打量着,尴尬的气氛尴尬的七个人。

  “咳咳,你们好,我叫贺峻霖,今年19岁,来自成都。”贺峻霖憋不住了,首先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,“来,大家坐啊,干站着干什么。”贺峻霖拉着丁程鑫坐了下来,剩下的人也都跟着坐。既然贺峻霖开头了,大家也都跟着介绍起来了自己。

  “你们好,我叫丁程鑫,今年21岁,我来自四川。”

  “我叫马嘉祺,今年21岁,来自河南郑州。”

  “我叫严浩翔,今年19岁,来自重庆。”

  “我叫张真源,今年20岁,来自重庆。”

  “嘻嘻,你们好呀,我叫宋亚轩,今年19岁,来自山东。”

  “哥哥们好,我叫刘耀文,刚满十八岁,我也是重庆的。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都知道名字了,随便聊吧,互相熟悉熟悉,没准以后就是我们七个人成团呢。”贺峻霖见气氛又要马上尴尬,急忙活跃气氛。“丁哥和马哥你们两个谁最大啊?”贺峻霖自来熟地呼起了丁哥马哥。

  “我是二月份的,我应该是最大的吧。”丁程鑫笑了笑,“我是12月的,那我就是二哥喽。”马嘉祺也用着满不在乎的语气自我调侃。

  “我是四月的,严浩翔是八月的。”张真源指了指严浩翔,“我们两个是朋友,一起来的。”严浩翔点了点头表示赞同。

  “我是3月的,我猜我是四哥!”宋亚轩调皮的说到。“哥什么哥,应该说四弟。”贺峻霖调侃到,“我是六月的,应该是第五大了吧。”

  “那我是最小的了,我才刚满十八不久,我九月的。”刘耀文愤愤地说,“我不想当幺儿!!”“可惜你就是幺儿!”大家不约而同地怼到,见刘耀文一脸愤愤的模样,大家都笑了起来。

  经过各自的介绍,七个人又是男生,很快的熟悉起来了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